Y桑

送你一片樱花雨,生生世世陪伴你。

欧的白你这个猪精

#有感而发写的

#文笔垃圾请见谅

#瓦白是本命不解释

#莉莉姐是大家的不接受反驳

#玻璃心请勿喷

瓦不管有个不算秘密的秘密,那就是喜欢欧的白这件事。
身边的朋友大多都知道这件事,但欧的白这个主角却不知道。为此瓦不管表示很没有办法,情话也好表白也罢,瓦不管自认为他已经说过很多了,可惜欧的白这个傻Xemmm不能这么说好歹也是自己心上人啊
可是他怎么就是不明白呢
瓦不管很苦恼,为此他求助过很多人,就连微博鸡汤他都去咨询了,看他们分析得头头是道的,瓦不管就觉得信心百倍,但每次后果都不理想,不是欧的白没注意,就是欧的白当玩笑了,欧的白啊欧的白我要怎么说你才相信呢
唉,欧的白我喜欢你啊
猪精

欧的白有个不算烦恼的烦恼,那就是他发现他可爱的弟弟似乎对他有想法了。
欧的白自认为自己是个钢铁直男,但也招架不住,他可爱弟弟的连发轰炸啊,为此欧的白很苦恼。
他找过很多方式拒绝他那可爱的弟弟,但他可爱的弟弟怎么也听不进去,不是无视,就是撒娇,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,欧的白觉得再这样下去他可能很快就莫得头发了
欧的白表示很方,但又不能抓着他可爱的弟弟来打一顿是吧,他这岁数也打不动了啊,欧的白表示是他老了,而不是他舍不得,肯定不是!
唉,瓦不管你怎么就是不知道呢
猪精

瓦不管:我对你是真情实感欧的白,只有真真在乎你的人才会经常看你一下,想你一下知道吗,我看看你就很开心了知道了吗

我喜欢你,你知道了吗
我瓦不管喜欢欧的白!你知道了吗
喜欢到站在你前面以黑暗为敌,你知道了吗
我喜欢到看着你就感觉幸福,你知道了吗
不管你知不知道,反正我知道
我知道就好了

ps:爱你哟 白宝贝mua

评论(3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