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桑

送你一片樱花雨,生生世世陪伴你。

关于昨天直播间刷别的主播的,我有话要说

1、各位宝贝们,他们那边大部分粉丝都不怎么欢迎我们,这一点想必大家应该很清楚,现在你们在他们面基的时候能问出虚伪呢我表示你ky了
2、各位你们看现在的魔人团开心吗?你没被他们逗笑了吗?你们看现在虚伪和他兄弟们开黑开心吗?被他们逗笑了吗?开心就完事了!不管你看那边开心,还是两边都开心,请记住你开心了!开心就完事了!
3、因为现在的魔人团我相信有小部分是不喜,也导致了在今天的情况下,有几位带着牌子的人在刷虚伪,我觉得吧,你不喜欢完全可以取关,没必要带着牌子来这里ky
4、你护你的主播我没意见,但我也护我的主播。请记住了老白不缺你们喜欢。
5、愿你们开心快乐每一天

昨天晚上直播间的宝贝们做的很好
我希望这种情况下大家以后都这样,不管他们怎么ky我们聊自己的就好
如有不适我回删的
同样的往后余生,白哥哥请多指教啦

评论(12)

热度(45)